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论文相关
 

点击下载:征文通知
点击下载:论文模板

一、论文投稿要求  
   1. 论文应具有创新性、实用性或参考价值。已经在杂志或报刊上正式发表的论文不予采用;

   2. 会议不将论文提交数据库,会议论文所有权属于作者;
   3. 论文评选/评奖/推荐:每篇投稿由程序委员会请两位以上专家评审;录用论文参与会议交流和评奖,优秀论文经作者同意并修改后将发表至本年度《电源学报》为本次会议组织的专辑。
   4. 论文格式与提交:初稿文件格式为 PDF,文字为中文或英文,每篇论文不超过 6 页,请参考论文模板 


二、论文终稿格式
       为了顺利、高质量地做好本次会议论文集出版工作,本文给出了论文最终版本的格式要求,请各位作者务必按照本文给出的论文格式要求编辑、排版您的论文,以使得您的论文能顺利入选会议论文集。
    1.论文排版
        本次会议要求论文正文分两栏排版,行距为单倍行距,正文采用五号宋体,英文及数字用Times New Roman字体。具体排版格式请下载论文模板查看。
    2.内容格式
        1) 为了最后统一论文排版,论文全文务必不要加页码。
        2) 页面与分栏必须严格按照本文的要求设置,严禁在页边距的空白区域出现任何文字、符号或图表的一部分。
        3) 每篇论文不超过6页。
        4) 正式论文(论文终稿)的文件格式是 DOC 或者 DOCX ,最大文件大小10MB。
        5) 如果遇到本文没有涉及的论文格式问题,作者可以采纳其它学术论文的惯例,或咨询中国电源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Email:cpss_tc@zju.edu.cn

三、论文录用注意事项  
     1.  请已录用论文的作者之一务必到会做口头报告或墙报交流。如作者确因特殊情况无法亲临参会,应委托他人做报告人代为参加交流论文。
          论文报告人必须全注册参会。一位参会代表最多只能担作两篇论文报告人。一篇论文的所有作者,均可以以作者身份分别注册参会。
     2.  委托他人参加会议交流论文的作者,需致函会务组中注明论文题目、编号和被委托人信息。
     3.  口头报告论文:论文分会场每篇报告时间30分钟(含10分钟问答),请每位报告人准备20分钟PPT演示文件(尺寸4:3),届时采用会场的计算机演示。
     4.  墙报交流论文:报告人请在会前准备好墙报,每篇论文的墙报大小不超过:宽0.97米,高1.5米。墙报交流分会场主席和参会人员,将与每篇论文的作者进行交流,请准备2分钟左右的介绍。

 

重要日期
  • 论文征稿截止时间

    ( 2021年5月20 日 )

  • 论文录用通知时间

    ( 2021年6月11日 )

  • 完整论文递交时间

    ( 2021年6月20日 )

  • 注册优惠截止期

    ( 2021年6月20日 )

  • 大会时间

    ( 2021年7月9-1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