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论文相关
 

论文作者/报告人:

1.   口头报告论文分会场每个报告时长为30分钟(报告20分钟,讨论答疑10分钟)

2.   墙报论文交流总长度为150分钟,建议报告人准备2分钟的介绍(自由讨论答疑时间不限)。

3.   口头报告论文报告人请于会前15分钟到会场,并作如下工作:

  3.1 使用U盘将报告演示文件输入会议电脑,请确保演示文件可在Microsoft Office 中正常播放,为避免设备故障,报告人不使用个人电脑播放报告演示文件;

  3.2 向会议主持人提交个人简介打印稿。

4.   墙报论文报告人请于会前15分钟到会场,并作如下工作:
  4.1  向会议主持人/分会场主席报到,获取自己墙报的张贴位置,张贴和交流方式等信息;
  4.2  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张贴好墙报
5.  为方便查询,请各位论文作者在会议网站修改注册信息页面下,将个人简介输入到注册信息个人简介栏内;若以另外身份注册会议,或委托他人宣读论文,请在论文作者的注册信息个人简介栏内,填写论文编号和宣读人会议ID,方便联系。

 

分会场主席/主持人:

1、请于分会场开始前15分钟到达会场,检查会场准备情况,检查报告人到会情况;

2、请对本分会场每个报告作出相应的评价并记录(记录表格由工作人员提供)。

重要日期
  • 论文征稿截止时间

    ( 2021年5月20 日 )

  • 论文录用通知时间

    ( 2021年6月11日 )

  • 完整论文递交时间

    ( 2021年6月20日 )

  • 注册优惠截止期

    ( 2021年6月20日 )

  • 大会时间

    ( 2021年7月9-1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