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展示赞助列表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深圳宝安区西乡固戍航城大道安乐工业区B1栋

邮编:518000

电话:0755-83526100

传真:0755-83526199

邮箱:zeasset@zeasset.com

网站:http://www.zeasset.com

企业简介:
深圳市智胜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企业系从事大型铝电解电容器和超级电容器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科技企业。本企业先后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同时获得深圳市政府“民营成长工程计划企业”称号。
企业设有研发中心,研发工程师占企业总人数的25%,均具有15年以上研发工作经验。企业拥有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共30项;同时承接深圳市科创委2013年新能源用铝电解电容器关键技术的研发项目。
企业引进欧美、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先进生产设备,配备齐全与精密的检测和试验设备;企业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RoHS环保认证和UL安全标准的权威认证;同时结合企业“7S”系统的工作落实,在管理环节、制造环节、服务环节等诸多方面实现了标准化、数据化、制度化,确保产品品质的保障。
企业在以中国大陆为主要销售市场外,已先后与欧美、亚洲诸多厂商保持着长期与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得了客商的一致好评。

主要产品:
大型铝电解电容器(螺栓型、焊针型)
应用领域:新能源设备、变频器、伺服驱动、光伏逆变器、通信电源、UPS、医疗设备、电焊机、变频家电,以及电动汽车、电力机车及新能源(太阳能、风能)等众多领域,并广泛用于开关电源等军工及民用产品。
超级电容器(螺栓型、焊针型、引线型)
应用领域:新能源设备(太阳能、风能等)、电动汽车、电力机车,变频器、能量回收装置设备、通信电源及军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