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展示赞助列表
 


苏州易来科得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邮箱:info@electroder.com
电话:+86 0512 6670 6288

单位简介:

苏州易来科得科技有限公司是于2019年成立,位于苏州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的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
公司面向全球市场提供新能源电池的设计工具和服务,与国内和海外诸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商业关系。易来科得致力于为电池生产和主机应用企业提供“正向设计”解决方案。基于自主研发的业界顶尖电极到电芯端仿真驱动设计能力,易来科得的软件工具和技术服务帮助产业界客户解决锂离子电池、固态电池和燃料电池中最具挑战的问题,创造商业价值。
易来科得,专注于为新型能源转换装置提供先进智能设计与制造解决方案。旗下锂离子电池设计仿真平台Electroder®️,是中国首个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极-电芯级别仿真设计工具。产品根据客户需求,自动完成物料与尺寸链计算,快速实现电极与电芯设计方案的性能仿真,极大提高端到端研发速度,降低全周期研发成本,帮助电池实现更高能量、更大功率、更长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