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展示赞助列表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021-57842298
传真:021-57847517
邮箱:sales-auto@eagtop.com
网址:www.eagtop.com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石湖荡工业园区唐明路258号 

公司介绍: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无源器件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用户提供车载DC-Link电容器、嵌件注塑母排、车载Boost电感等。产品已经成熟应于主流车型,得到客户信赖与支持。
 面对未来,公司持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加强与国际一流车企及相关配套厂商的合作力度,提高公司产品与方案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占有率。为客户提供更加信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支持,为绿色低碳出行做出我们的贡献。

产品介绍:
 
序号 产品 产品介绍 图片
1 DC-Link电容器 在电机控制器中,电池包的直流电作为输入电源,需要通过直流母线与电机控制器连接,该方式叫DC-LINK或者直流支撑,其中的电容我们称之为母线电容或者支撑电容或者DC-Link电容。鹰峰DC-link电容以有机薄膜为绝缘介质,在有机薄膜表面蒸镀而成的金属层作为电极,两张膜卷绕而成的电容器,具有容量稳定,杂散电感小等优点。适合应用于使用条件苛刻、杂散电感低、要求长寿命的各种场合。
 
2 嵌件注塑母排 鹰峰嵌件注塑母排简洁、美观,有着优良的耐候性和抗污染能力,有较高的可靠性,结构紧凑、空间利用率高。方便安装和现场维护,降低系统综合成本。
3 车载Boost电感 DC /DC 变换器用BUCK- BOOST电感,主要起升降压作用;驱动输出时提高、稳定蓄电池的输出电压,充电时起降压平波作用。在双向逆变电路中减少纹波电流,降低IGBT损耗,提高电能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