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展示赞助列表
 

英富美(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路3037號(南光捷佳⼤大厦)720室
电话:0755-36905610
公司邮箱:info@infomatic.com.sg
公司网址:www.infomatic.com.sg
企业联系代表:彭湘华
企业联系方式:18411032736 / hsianghua.peng@infomatic.com.sg

企业简介:
"Plexim 是电力电子系统仿真软件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 PLECS 软件与RT Box实时仿真硬件使客户能够通过减少设计时间和成本来加快产品开发和创新。
PLECS RT Box半实物仿真器针对电力电子应用,配备丰富的数字和模拟接口以及集成FPGA的运算模块,在硬件在环和快速控制原型测试中可以快速处理实时模型。
RT Box可以作为功率回路的控制器使用。在这种情况下,RT Box的模拟输入通道接收来自电流和电压传感器的模拟信号。而数字输出通道用于生成驱动功率半导体的PWM波。相比于大多数DSP和单片机,RT Box拥有更多的模拟和数字通道,以及更高的采样速率和更快的CPU。由此可以高效执行各种集成控制策略。
电动车辆模型的 HIL 仿真通常需要大量数字门信号和模拟传感器测量。 RT Box 3是此类多级应用的理想选择。
自 2002 年,PLECS软件已成为各个行业电力电子仿真的行业标准。典型应用是可再生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工业和牵引驱动以及电源。Plexim在瑞士和美国地区设有分支单位,中国授权代理为英富美(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我们网站是 www.plexi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