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
展示赞助列表
 

南京瑞途优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铺岗街381号德茂大厦5F
邮编:211102
电话:025-52458092
邮箱:support@rtunit.com
官网:www.rtunit.com

公司简介
      南京瑞途优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机电系统与电力电子系统相关的产品设计与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四大系列产品:基于模型设计、具有代码自动生成功能的工业级实时数字控制器RTU-BOX、创新型积木式电力电子功率模块RTM、高品质三相驱动器RTI以及高功率密度直流电源RTP。

      rtunit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致力于深度掌握控制系统MBD(基于模型的设计)和机电设计MBD技术,为高校、科研机构和科技企业提供全面的高效工具链和完整工作流的技术服务,具有代码自动生成功能的实时数字控制器产品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实现了自主化研发与生产。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选择与rtunit一起开发。
      rtunit的发展始终秉承”better device, better science”的发展理念——对产品坚持不懈的追求以及对科学永无止境的探索,以rtunit产品助力科技的进步与发展。